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历史课脑洞】残香与梦与其他

(邪教CP:辽/张/万)

(一上历史课我就开始变态)



总算是结束了。

他睁开眼,似有还无地叹了一口气,又顺从地躺回了辽王的枕边。房里正熏着香,自己平素喜爱的甜润气息,此刻却搅得他难以入眠,不得安宁。

对方的手指碰触着他的身体,有意无意地滑过那些暧昧的痕迹。他不由得颤了颤,随即温顺地放松了身子,在那人的怀里,伪饰出虚假造作的柔情。

然而辽王显然很吃这一套,终于不再一味纠缠。他也暗暗松了口气,重新闭上眼,沉沉睡去,去向梦境寻一丝慰藉。

然后他忽地惊醒。

自己身处的不再是王府那间给他留下无数噩梦的内室,而是冰冷沉默的寝殿,依旧是短短一缕甜香,撩拨着他早已忘却的回忆。

“先生睡不着么?”

“陛下,”他坐起身,替枕边的少年天子掖好被角,这才温声说道:

“无妨,只不过想起了一些旧事。”


(讲真,其实当年辽王和江陵只是很单纯的诗酒唱和关系,但是辽王不可描述的事情干得太多,做过什么也正常……吧。)

(忽然觉得ALL张的CP很好吃,非常想食用谭张,现场手把手教导首辅实践陶氏秘法,虽然这是黑梗。)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