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HP AU】一些脑洞集锦

(应要求撒一点李肖糖,虽然并不甜且CP混乱)


(一)非典型救世主与黑魔王

弗朗茨·李斯特先生,摇滚音乐界的救世主。

啊不,古典音乐界的救世主。

理查德·瓦格纳先生,现任黑魔王,掌管拜罗伊特后援会,迷弟迷妹无数。

“这个密室,只有真正的德国boy用纯正的德语才能打开,某些讲一口波兰味德语的人是休想进来的。”

(远处的肖邦打了个喷嚏)

“弗朗茨,你以为我还会保留我原本的名字吗?”瓦格纳抽出魔杖,写下“理查德·瓦格纳(Richard Wagner)”几个大字,轻轻一挥——

“理查德·胃格纳(Richard Magner)。”

“……”

(远处的尼采也打了个喷嚏)

(二)让瓦格纳担任黑魔王的理由

试想一下,雨果如果成了黑魔王。

黑魔王维克多·雨果在救世主的脸上刻了一个大大的“H”,并强行扩建巴黎圣母院。


这么一看,其实瓦格纳挺好的。

(三)弗里德里克·弗朗索瓦·肖邦

救世主李斯特目前追逐的对象。

“夏尔,你听我说,他的样子多么迷人,他是一朵脆弱的旋花在微微地摇摆,他多美,他多温柔,他让我感受到了波兰人的火热与优雅……”

(远处的肖邦又打了个喷嚏)

(恐怕是肺结核的症状)


(四)学姐与学长与其他

乔治·桑,学名阿玛蒂娜·露西尔·奥罗尔·杜邦。

其实她本该去布斯巴顿的。

“谢谢,我不想再和某位杜德旺先生见面。”

(TBC)


【尼采梗】 尼采在书里嘲讽瓦格纳为“胃格纳”,没有德语原文只能大概拼一下,或许是Magener。

【雨果梗】 雨果聚聚相当……嗯,自恋,他喜欢巴黎圣母院,据说是因为巴黎圣母院像一个大写的“H”。

(身为果爸爸迷妹的我哭昏在地)

(彩蛋:第三条的夏尔是波德莱尔先生,他给李斯特写过一篇《酒神杖》)

(聚聚们的友谊我不懂)


评论(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