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中毒报告】我可能是中毒了

讲真,我一直发誓,绝对,一定,肯定不会粉上美国史圈。
我一直觉得,我在吸上Les Mis以后对音乐剧都有了抵抗力,其他任何,一切,所有革命,都无法让我像当年初见法革那样激动到昏厥。
因此,我认为,我在音乐剧,在史圈,都非常冷静,以及镇定。

其实,我不是没有了解过这段历史,每本历史书上都记着呢。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有一本《联邦党人文集》,有一本制宪会议的记录,有传记,有历史书,上次历史考试有一道选择题还是里面的原话。
其实,我还吐槽过联邦党和民主共和党互掐,很多次,很多次。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只是单纯觉得“啊,想了解法革,就去了解一下小皮特,再去全方位了解一下乔治三世。”
其实,我前几天,就是,稍微听了一下《You'll be back》和《What comes next》。
然后,就——

就——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别说了别说了我沉睡的欧史心又被唤醒了!!!

我怎么没有早点入坑!!!我怎么没有早点看!!!我错失了世界的珍宝!!!

我错了我再也不黑美史了!!!(ಥ_ಥ)我要入坑我要入坑!!!

Hamilton怎么可以这么……人也好看音乐剧也戳!!!我……

No More Me!!!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