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分享一个故事】不是所有法国人都叫拉法耶特

(一复习历史我就开始变态)
随便讲一讲法革美独的故事。
吉尔伯特·华盛顿爸爸的儿砸·汉密尔顿聚聚的密友·路易十六的护花使者·圣罗兰怒怼对象·曾经罩过贝尔蒂埃·给予雨果无穷的灵感·米涅的男神·拉法耶特,一个我不管萌哪个圈都要碰见的男人,我真的觉得我该开个坑讲讲他了。
然而今天我打算讲另一个故事,关于公民热内的故事。
在我们无比熟悉的1793年,法国派出了一位联络法美友谊的使者,埃德蒙·夏尔·爱德华·热内,人称“公民热内”。
然后,这位公民,目的就是,把当时中立的美国拉进来,和法国一起怼英国。
(乔三/小皮特:(´Д`))
公民热内,一到美国,就开始传播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优秀文化:
教美国的朋友们种自由之树。
教美国的朋友们唱革命歌曲。
当然,还有共和国必不可少的——
教美国的朋友们蹦迪。
(热内:大家躁起来!)
据说当时美国的很多人为法国奔放的革命文化如痴如醉,天天跟着法国使者一起蹦迪。
怎么可能只是蹦蹦迪呢(微笑),热内策划了很多涉及到军事的行动,打算在美国攻击英国,逼迫美国改变立场。
然后成功惹毛了华盛顿爸爸。
华盛顿在信里花式吐槽法国使者,不但带坏了美国社会风气(早请示晚汇报卡曼纽勒天天跳),还想拉中立国家下水。
甚至还一直吐槽到了萝卜丝饼和马拉,罪名包括领导不力统治残暴。
以及怼走了自己的爱子。
总之就是非常生气,要求法国把热内接回去。

怎么可能呢?(再度微笑)
结局是,热内娶了美国姑娘,成了美国公民,故事就这么结束了,没有蹦迪。

(主要是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美国的各位手拉手跟着法国使者一起跳舞的奇诡画面)
(虽然我觉得财政部长是不会和他们一起跳的,啧)
(跳最革命的舞,蹦最野的迪)

评论(18)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