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一个可怕的脑洞.

冷静,冷静,杀音乐家犯法(x

Fryderyk·Franciszek·Liszt: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带着一样东西穿越回去见一位音乐家,你会带什么去见谁呢?


      我本来想带着眼科医院的小广告去见大亨德尔殿下,带着助听器去见老贝,带着我多年以来积累的有色段子去见莫扎(不是),带着按摩店的小广告去见帕尼尼,带着兰蔻的指甲油去见萨聚聚,带着一篮蘑菇去见舒蘑菇,带着照相机去见李子(留住李子的盛世美颜),带着录音笔去见李子(要听他亲口说出日常和我肖的各种😏),带着360个蕾丝小领结去见李子,带着自己谱的曲去见我肖(让他帮我改改呗),带着一箱冰淇淋去见我肖,带着肺病专科医院的小广告去见我肖,带着一篮西兰花去见西兰花,带着男科医院的小广告去见舒萝卜,带着一篮土豆去见勃拉姆斯… …


      但是,我后来想了想,还是带着一把杀猪刀去找车尔尼比较划算🌚。

评论(1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