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记一次失败的英法外交】英国人浪起来就真没法国人什么事了

跟学姐唠嗑,忽然唠到了梅毒(bushi),忽然想起了罗切斯特伯爵。

对,就是那个,约翰·帕尔默先生,大英第一浪,浪到没朋友的罗切斯特伯爵。

英国人浪起来就真没法国人什么事了。

大家可以去欣赏一下电影《浪荡子(The Libertine)》。

剧情大概是这样的,法国派遣大使来了(多么熟悉的情节),而查理二世觉得从议会手里搞不到钱决心向法国求助(你不是连敦刻尔克都卖给隔壁十四了么),决定派手下一位才华横溢的诗人兼文学家兼政治家去写一部精妙绝伦的戏剧,务必给法国大使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罗切斯特伯爵是谁啊,浪里小白龙,和查二共用情妇同嫖同睡的前The Gentleman of Bedchamber。

查二说,钱不是问题,都给你报销,用心写,给法国大使一个surprise。

伯爵说,好。

伯爵不负众望,写出了一部非常厉害的剧,这个剧情,我觉得我苍白的文字无力描述,反正就是一些非常不可描述的东西,建议大家去看电影自己用心去体会。

高潮就是,伯爵拿查二给的经费,做了非常多精致的,嗯,dildo。

然后让姑娘用手捧着,献给了已经懵逼的国王和已经震惊的法国大使。

就算到了这个地步,法国大使还是继承了法兰西好儿女的优良传统,非常自然地,夸赞了一下这个周边的工艺精湛,制作技术高超。

伯爵还亲自写作了一首优美的dildo之歌,由大英的男女演员们倾情出演,大家载歌载舞,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舞台效果极佳,象征着英法之间深厚的友谊,带给法国大使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反正,法国大使的内心可能是螺旋上天的,就像多年后陪法国人蹦迪的美国朋友一样。

外交体验极差。


罗切斯特伯爵: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