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脑洞补完】私生子脑洞的扩充

完了我现在已经开始脑德聚聚是塔汉私生子了。

德拉克洛瓦应某位政府高官之邀,去临摹一幅对方收藏在书房的画像。

回来之后,他向女管家描述起了自己的所见所闻。


“巴黎人说我是那位先生的私生子,无稽之谈。他们传播这种无耻的流言,只因我们的面容有些相同之处,那有如何呢?世上相像的人是那样多,就连今天我临摹的画像,也和我有几分相似。”画家喘了口气,用一种疲惫也掩不住的欢欣语调说,“现在,珍妮,请给我倒杯酒来。”


【我对Hammie的幻想真是越来越放飞了】

(不想填坑)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