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算是准备写文之前的一点瞎逼逼】Tamilton之路任重而道远

(一)

我忽然觉得,按习性(?)分配CP,塔部长应该和TJ在一起。

塔部长热爱美食和美酒,有艺术鉴赏力和法式幽默,非常能满足Francophile的幻想。

《美国驻法大使和法国驻英大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二)

塔部长一直是德拉克洛瓦家的密友,继承了德爸爸的外交部长职位(可能还顺便继承了德夫人),终其一生都在照顾德聚聚,死后他的后人继续养德聚聚。

塔部长的妈妈叫Alexanderine,也是很妙。



(三)

时间轴我准备乱来了(。)

是这样的,德聚聚在1820年以后才崭露头角,和塔部长担任外交部长的时间是错开的,而女管家让娜(Jeanne-Marie le Guillou)1834年才来到德聚聚家。

我的解决方案大致是,让塔部长接见1815年的少年德聚聚(毕竟德聚聚学生时代已经很会画画了),而叙述事件发生在1834年之后。

(让娜:我有一句妈卖批现在就要讲。)



(四)

流亡时期,塔部长被英国的法令赶去了美国避难。

那么问题来了,这条法令是谁颁布的呢?



对,小皮特。



(五)

其实我真的脑不出来塔部长和AH私通生下德聚聚,年龄操作把孩子改小两岁(熟悉的年龄操作内容),送到巴黎去给前任外交部长家养……这种魔幻的情节。



(六)

可能会有微车……?



(七)

综上,这篇奇文能不能产出,还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