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yenne Juliette

“还活着的人就跟着前进吧。”

【文科班实录】身为文科狗我觉得我的感情被玩弄了

  今天北大招生组的人来了,班主任把我们几个推荐的学生带去面试。

  结果其实并不是面试只是了解情况和普通的问答,当时一无所知的我们非常忐忑地一个个进去面试。

  面试的研究生小哥哥颜值很高,问我想选什么专业,我坚定地回答法学。

  接下来的几分钟就是我在热情澎湃地讲英美constitution,阐述我对浪漫主义文学的热爱——

  然后小哥哥沉默了一会,说:

  “其实我是计算机系的。”

  我:……

(后来有一个妹子据说和人家谈理想谈得潸然泪下,还搞到了电话号码)

(连招生组小哥都不放过我可能有一群假同学)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